close

今天開箱超好用小物美國STORUS錢夾

 

現在女生都流行用小包包,裝不了什麼東西但背起來就是超好看,愛跟流行的我當然也是買了一堆小包,但我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,皮夾超大完全放不進包包裡,如果直接把鈔票卡片放進包裡不用皮夾,就是鈔票跟卡片亂七八糟的散落在包內,看起來超邋塌,一點質感跟女人味都沒有,而且怕卡片會刮得亂七八糟~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吧哈哈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的皮夾跟包包一樣大了,超冏!

 

後來我發現了一個超好用的配件小物,就是”美國STORUS聰明卡片錢夾”我發現亞洲地區還不太多人使用錢夾,歐美地區比較多人在使用,但我說真的錢夾超好用,時尚又輕巧,用了就馬上愛上!!我馬上捨棄我的皮夾換成時尚錢夾~

是不是超小的!!隨便放都可以耶~又整整齊齊(灑花)

 

 

它的材質是301不鏽鋼,夾層可以夾30張鈔票卡層可以放大概5張卡片(每人張數跟自己卡片大小有關)但我是沒有那麼多張鈔票可以放啦(噗~)所以我都是鈔票+名片+收據放在突出的夾層,其他重要的健保卡、身分證、信用卡、GOGORO鑰匙卡等放在卡層,就這樣簡簡單單的出門啦~我買的顏色是我最愛的玫瑰金,而且有霧面亮面的可以選,共有八色可選

↑這是卡層

 

↑這是夾層,霧面就是低調有質感

 

每次結帳的時候都能感受到店員及一旁的人都在盯著我的錢夾看,瞬間覺得自己好像很有質感,立馬帥氣的抽鈔片起來付錢

只是抽張100塊起來,不知道自己在拉風什麼XDD

 

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,有些卡片放在皮包裡面超卡的!有時候真的拿半天都拿不起來,但是用錢夾完全沒這個困擾,我一切動作變的超快,也不用擔心卡片會被甩出去,因為錢夾能把卡片卡的緊緊的又不傷卡,我試著用甩的動作也完全不會掉出來呢!!

一推卡片就起來惹👏

 

最近本人又買惹GOGORO 3+所以鑰匙就是卡片,我都會把鑰匙卡放在最上層,騎車時直接從口袋或是包包拿出來感應,也不用抽卡起來,如果是坐捷運或是公車通勤的人,也可以直接放在最上層,直接拿起來感應就好了~


 

 

STORUS聰明卡片錢夾還獲評美國最佳禮物的榮譽,它有一個硬盒包裝,很適合拿來送禮!我最近看我男友的皮包皮都炸開了,請他當我的模特讓我拍一下,也下單再買一個霧面黑錢夾送他~不然每次看到他把皮包放口袋我都覺得超醜的,鼓成這樣就算了,還感覺隨時都要掉出來😩

↑改造前

 

↑改造後,都快感覺不到錢夾的存在惹

 

 

↑我自己也是很常把錢夾放在口袋,它的厚度只有1.5公分

 

我朋友跟我出門看到我用這個,都會說一句:哇~那什麼!好酷哦!超時尚ㄟ~

他們都會被我燒到入手一個,大家出門都帶一樣。

男生都不愛帶一堆東西出門,錢夾就特別適合男生使用,帶出門也超帥,尤其是穿西裝拿出一個夾滿小藍的錢夾付錢(喂~又在想什麼XD)

女生就是帶小包或是放口袋不帶包都輕巧方便,不管穿什麼都配的上的時尚小物

推薦給大家~被我燒到就快去入手一個吧😍😍😍

官網https://www.littleflower.me/categories/storus

 

arrow
arrow

    璇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